穆漩

"Loser"的恋爱日常(沙雕小段子/电影毒液)

一刷毒液之后被毒液萌哭了~

脑补了一些小段子,OOC见谅,渣文笔见谅。



01 表白

埃迪和毒液确定关系,是在某一天毒液再一次生气,强势壁咚宣布:“You are mine.”的时候,被见怪不怪的旧金山群众啪叽一下推了一把,埃迪的嘴唇顿时充满了湿滑黏腻的触感,第一反应却是毒液有没有嘴唇、这不会是牙齿贴上来了、昨天吃饭之后毒液有没有刷牙……各种奇怪的问题涌了上来。下一秒,他就感觉到有什么在唇面上扫了一下,沿着唇间的缝隙挤了进来。

然后,他们亲了个爽。

再然后,意犹未尽的埃迪捧起毒液的大脑袋,抵着额头,望着毒液的大眼睛,说道:“Yes,I'm yours.”


02 磨合

埃迪表示,在一起之后的生活还是很和谐的,没有过渡期,毕竟毒液和他一起过了很久了,没什么多大变化。只不过夜生活花样百出的毒液让他有些承受不住,特别是毒液在他脑内看了无数部小电影,每天浪出新高度。

因此,清早上当埃迪浑身酸痛地醒来发现,毒液居然又控制着小埃迪礼貌性地举了旗,他决定要给毒液点颜色瞧瞧……

哦不,好舒服,埃迪一脸餍足地躺倒在床,最后一丝理智还在安慰自己:不是要给毒液看看白色是什么样了嘛……


03 吃醋

埃迪带着一直念叨饿的毒液前往超市购物的路上,毒液猛然从有气无力的呻吟突变成了一声高喊:“埃迪,你看看那位女士,她太完美了!”

埃迪下意识地抬头,迎面走来一位穿着职业西装的女士,身材火辣,肌肉线条明显而不夸张,可以看出是一个自我要求较高且自我控制能力较好的人。听着毒液声音里的兴奋,他心里有些不舒服,是看见一个更好的宿主想要离开他了吗?

这种怨气绵延到他从超市出来、回到家、开始吃东西,然而他塞了一嘴玉米球,还没下咽,就喷了出来,止不住地咳嗽。毒液化出了一只手,轻轻拍着他的背,突然出声:“路上看到的那位女士真的很好吃的样子啊,脂肪和肌肉的比例真好,吞下去肯定比玉米球顺滑。”带着馋涎欲滴的口气。

不知怎的,埃迪止住了咳,安心了许多,正要继续吃的时候,又听到毒液声音响起:“好好吃东西吧,你是我唯一认定的宿主,不需要和其他人比较的。”

埃迪笑了,不服输一样怼回去一句:“你也好好想一想我定的准则吧。”

毒液感受着他剧烈跳动的心脏,机智地没有再说什么。


04 家法

“毒液,这次为什么又吃人?是家里囤的粮不多了,还是我不好吃了?”埃迪回忆着刚刚满嘴血腥味,暴跳如雷。 

毒液有些委屈,反问:“不是你说的坏人可以吃吗?”他都要对你开枪了,毒液气鼓鼓地想着。

埃迪觉得头疼,扶额坐下:“这次FBI在场,你弄这么粗暴,一不留神把自己送进去怎么办?”

“哦,知道了……”毒液无精打采,埃迪仿佛都能看到他头顶巨大的乌云了,不禁想笑,又强行忍住,一本正经地说道:“既然你不听话,我是有惩罚的。”

“什么惩罚?!”毒液一惊,本来还在偷偷玩着埃迪手指的小触手都缩了回去,就差快要脱离埃迪了。

埃迪扑上了床,摊平,大笑不止:“我让你吃个够,这个惩罚怎么样?”



FIN?

 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文笔复健中,请见谅。

博爱党、墙头多
不限二三次元、不限影视动漫漫画小说
偶尔码码字,时常写写字
大写的不务正业
多愁善感,易胡言乱语
谢谢
(๑•̀ㅂ•́)و✧